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

没什么好写的了。。。恋情中有变质的一天。。

恋情总有变质的一天...变的是你,还是我?

各人有各人的版本;各有各的说吧!!

你没错永远都看不到自己错在哪!!更别说是体会和安慰!!
没有努力得来的胜利不是胜利;自己都不知道错在哪的道歉不是道歉!!

为什么天天都要吵架`?算了吧!是我的错吧!!没有顾及你吧!!

每天都这样子的吵。。
我对这感情越来越觉得冷淡!越来越质疑!!!
是我的错!
错在不完美!!
错在不懂得在自己烦恼时,假装的对你笑。。
假装的很热情。。。假装很有心情的谈天!!!

我不想天天都带假面具做人!!在我生活里可以说是每个时候了。。。
但对着你是我并没有!!但不知怎么你好像很喜欢我带起假面具的对你!!!


分手说出口是很容易,但要真真地做到能够忘记,不会后悔,我办不到忘不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