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

昨天买的耳机^^

没睡的我一大早就和朋友们出去了。。一回到家,坐了下下就去kontar走走了,虽然很累但没办法谁叫我那么喜欢约人出门呢!!!>.<
我买了一个耳机rm35而已哦^.^哈哈。。。
我今天穿着我老婆大人送我的黑色t-shirt和自己买的蓝色镜片的墨镜。。。哈哈。。戴墨镜走shopping mall。。除了外老,好像就只有我一人戴墨镜。。炸到~~~~
回到家,在skype大展歌喉到累垮后就关了电脑深深地睡着了。。。睡到11.++pm才醒。。。接着又和我的宝贝老婆吵架了。。因为我没理到她一整天。。哈哈。。。整个晚上都在看fb和听歌+玩玩blog。。。突然的看到了老婆在fb写的status。。很想问她怎么了。。。但她睡了,所以想到睡不着了。。。wakaka
现在都6.47了咯。。看来只好等下午再睡了咯。。。去pasar 吃吃东西咯。。。^.^

要相信自己的能力,要对自己说一定能!!!尽力了,失败也不会后悔:失败会让我们学得更多。。。
2011//7/25买的耳机